草民

这是专门写 尤里x勇利 的帐号
虽然是個坑,但是还请大家多多指教包含啦

【尤勇】(12)你的Eros 我Agape

叫我神隐少女(不

久违的更新好棒棒,晚上在更新一次吧(这人讲的话不太可信呢

大家一定都忘了差不多了呵呵


(01~12)连结:

https://by861023.lofter.com/post/1e36e1b5_d468417


(11)连结:

https://by861023.lofter.com/post/1e36e1b5_e28a419





---------以下正文---------------------------------



(12)



「居然把人带走了,年纪轻轻手段高招⋯⋯」


「米拉!不要再给我偷懒了,快给我过来!」对拿起手机拍照的米拉怒喊,雅科夫有些心浮气躁。


其实如果是平时,雅科夫早就将米拉抓过去练习了,唯独今天他只是念个两句就转过去看维克托的状况。

事实上雅科夫在急躁什么米拉非常清楚,只是这种事并不是靠一两天就能解决的。



维恰!现在走了的话就回不来了!


对于现在的胜生选手,你会想和他进行比赛吗?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已经死了。



在陪勇利参加大奖赛的期间,一直不断有人对维克托现在的状况提出疑问与告诫,这些话虽然维克托总能巧妙回避,但是,这些话语跟问题背后所代表的意义,全都是不能忽略的事实,是在怎么用言语避开,也躲不了的现实问题。


所谓的运动员,是在一年三百六十五天高度密集训练身心的人。就算是经验再怎么老道的选手,一年间完全没有任何训练与比赛,身体的状况下降后通常是不会再回来了,年纪越大更是如此。


把自己的身体与心灵状况都维持在最高度,才有可能在其他选手中脱颖而出,如果是以参加大型比赛为志愿的选手更是如此,所以在维克托宣布退役时,周围的人才会强力反对。毕竟大家都知道维克托是一个好胜心与自信心都很强的人,等到他再度回到这面冰场上,除非他只是纯粹享受比赛的乐趣,要不然那将会相当痛苦,对等待他的人和被期待的他都是一样的。


看着维克托的表演雅科夫在脑内分析着。


维克托在跳完欧锦赛的曲子后,雅科夫不得不承认天才果然还是天才,演技方面并没有太大的问题,只是⋯⋯


这种程度跟原本相比,根本不堪入目。


「维恰,这一个礼拜不准过来溜冰。」

「诶?有到这么糟吗?」

「你的身体的控制根本撑不过整曲溜完,肌耐力和柔软度也完全不行,跟以前相比真是太差劲了。」雅科夫有些愤怒的说:「勇利的训练我会帮你接手的。」

「诶诶诶?雅科夫好狠心⋯⋯」

「如果你真的有想要夺冠的期望,就给我扎实的把肌肉训练回来!柔软度也是!勇利的训练不准去管!现在的他不需要像你这样半调子的教练或选手—— !」


维克托苦笑一下。

「半调子啊⋯⋯」

「虽然说过对我而言雅科夫你是唯一的教练⋯⋯但是对我而言,勇利也是我唯一的学生。」


推动脚下的冰刀,维克托滑向场外:「我会好好去训练的,雅科夫你就别操心了。」


毕竟如果连溜冰都做不到,又该怎么待在勇利的身边呢?维克托在心中默默想着。


离开场边后,维克托很快就将东西收一收就离开了,就算他什么也没说,但大家都知道维克托是要去健身房训练。


直到看着维克托走出大门,雅科夫叹了口气。


「维恰的风格变了,真不知道是好是坏。」

「变温柔的话,算是好事吧?」米拉有些不解的说着。


然而雅科夫只是意味深长地看着门口,说了一个模糊不清的回答。


「如果他想要享受这份温柔的话,那他绝不能被身体的现况给打败。」雅科夫一手按着额角,感觉额头隐隐作痛:「胜生勇利还会继续前进,然而当他在冰面上赢过维恰时,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


人与人确实是会因为邂逅而产生改变,然而那不代表本质就这样消失了。


骄傲自负的冰上王者,当他发现胜生勇利不再需要他时,只怕这份温柔也会随之质变吧⋯⋯



TBC



(13)

https://by861023.lofter.com/post/1e36e1b5_f10a81c




评论(8)

热度(9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