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民

这是专门写 尤里x勇利 的帐号
虽然是個坑,但是还请大家多多指教包含啦

尤里奥的抱枕图怎么可以不来分享一下呢?明明那么的可爱(鼻血都要喷了

不过这次真是松了口气
难得官图崩的不是尤里奥,而是老维😏
我也只是笑笑不说,反正他都在官图里吃勇利那么多次豆腐了,抱枕上脸没长那么好看只能说是报应,反正粉丝还是照样会买(虽然脸略长XD

话说
虽然大家都说勇利的脸崩了,但我真的完全感觉不出来啊?这不是脸长得超正的吗???还是我有自动滤镜效果才会这样?????

反正天使们的脸都长的很棒,我非常满意(觉得自豪)
光他们两张脸,我已经想当尽家产把他们买回来供着,重点是要摆一起,安慰我被官方玩弄的伤痕累累的心灵。
认真觉得每个尤勇党都非常需要
真的非常需要ಠ_ಠ

评论(8)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