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民

这是专门写 尤里x勇利 的帐号
虽然是個坑,但是还请大家多多指教包含啦

【尤勇】(11)你的Eros 我Agape

久~久~久~违的更新( ´ ▽ ` )ノ

我果然还是比较喜欢用电脑打字,手机打一整个累啊(觉得疲惫

维修的电脑终于要回来了,刚好可以写点文活动的文啦~~~




(10)⬇️

https://by861023.lofter.com/post/1e36e1b5_de3235e




————正文———————————————


(11)


现在刚好轮到休息的时间,尤里很快离开了冰面,直奔勇利座位附近的出口,而维克托则因为缺乏训练被雅科夫继续留下。


“喂!猪排饭……?”


勇利看见尤里好像开口对他说了什么,但是场上还播放着维克托的表演曲的关系,他根本无法分辨尤里的意思。


看着一脸迷惑的勇利,正当尤里想再喊一次时,尤里就看见从自己正前方经过的米拉一脸坏笑的样子,不管米拉正意旨什么而偷笑,那些绝不是会让自己开心的事。啧了一声,尤里二话不说在他们擦肩而过时,用手肘敲了米拉一下。


倒也不在意尤里的小动作,米拉用着不大不小的声音说着:“啊啦,醋劲很大嘛?”


尤里瞬间跌了一下。


“……该死的老太婆。”


大概是害怕激怒对方,尤里并不敢把坏话说的太大声,而是像碎碎念般闷闷地滑向出口。


不过这股闷气没有持续太久,因为这时勇利走了过来,手上拿着的是尤里的冰刀护套。


“给你。”勇利笑着将护套递了过来。


他该不会以为我要他帮忙拿护套吧?


尤里愣了一下,随后接过手上的东西。


看着手中的护套,尤里不得不说他有点讶异。


他完全没想到勇利居然知道他的护套长什么样子,这个护套可是两个月前代理商新送的东西,没道理勇利认得啊?


正当尤里看着手上的东西皱起眉头时,勇利反倒紧张起来。


为什么尤里奥的眼神突然凶恶了起来?难道我拿错了?


“你怎么知道这个是我的啊?”


“咦?所以我没有拿错?”


确定自己没有拿错后,勇利松了一口回答尤里的问题。


“我当然知道尤里奥的护套是哪个啊。”


勇利有点怀念的微笑起来,这让尤里感觉自己的心脏猛跳了一下。


但这种感觉没有持续太久。


“大奖赛的时候被你踹了那么多次,我当然会记得啊。”

“……。”


看着勇利一脸无邪灿烂的笑着,尤里瞬间嘴角抽了两下,表情也跟着僵住。


原本有些温馨暧昧的气氛瞬间掉进冰点,只是想开个玩笑的勇利看到尤里的样子,于心不忍,只好拍拍尤里的肩膀,想安慰个两句。没想到手才伸到一半,勇利就被尤里抓住了手腕。


“肥猪,才几天不见胆子就变大了嘛?”


糟糕!


看着尤里像是恶鬼一样的表情,勇利还来不及尖叫逃跑,就感觉到一股杀气,瞬间被尤里奥飞扑。


一阵天旋地转,勇利毫无防备的被尤里奥正面推倒,整个人成大字型躺在地板,而尤里奥则是故意直接趴在他的身上,死皮赖脸的不肯起身。


“哎唷!尤里奥你才是肥猪吧?”


“什么?怎么好像有猪在叫呢?”


“尤里奥你这个大胖子——噗哇!”


不给勇利继续大叫的机会,尤里一手捏起勇利的双颊,使得勇利变成嘟嘟嘴的样子。


“呜呜呜!”


无视勇利的叫声,尤里幼稚的将上半身来回滚来滚去,搞的勇利惨叫连连。


勇利本来想有样学样捏着尤里的脸,不过在他好像看见尤里露出虎牙后,瞬间就放弃了。


最后,勇利终于想到自己还有脚。

本来想用脚把尤里撑到旁边,却在脚才微微撑起时,被尤里则先一步用膝盖卡住了大腿。


“等等,不要动。”


你把手放开我就不会动了!勇利在内心吐槽。


不管勇利的反应,尤里奥松手撑起了身体,压在勇利身上的重量瞬间轻了一半。


还没意会尤里在干嘛,勇利却突然愣住了。


尤里头上的发丝因为地心引力的关系垂落到勇利的脸上,微微刮搔着勇利的脸颊。


好近!


刚刚尤里几乎是趴在勇利身上的关系,所以勇利并没有那么近距离的看到尤里的脸。勇利几乎无法阻止自己渐渐急促的呼吸,但是他还是压抑住了,因为他害怕让尤里奥察觉到他害羞的样子。


他可以看见尤里奥正看着他,他们的两人的脸靠的很近,近到勇利根本无法避开尤里的眼神。


但这样的状态并没有持续很久,尤里快就从勇利的身上爬了起来,然后将手上的护套套到冰刀上。


“差点忘记还没套上护套了。”


看着尤里的反应,勇利才突然意识到尤里之所以叫他不要乱动,应该是害怕冰刀割伤了他,并没有其他意思。


突然不知道自己在害羞个什么劲,勇利很快的站起身捏了一下自己的脸颊,动作快到尤里完全没有看见,反倒是一边训练一边往这里看的米拉忍不住笑了出来,然后又被雅科夫骂了。


“喂,猪排饭。”


听到尤里的叫声后,勇利转过身,看见尤里举起手指转了一圈。

“要晃一下吗?”


“什么?”


“这个地方。”


勇利呆愣的看着尤里,过了两秒才一脸恍然大悟的样子。


是要带我参观啊。


知道尤里的意思后,勇利点了点头当作答应。


刚来到这里才第一天,勇利确实需要人介绍一下这个新的练习地。

毕竟这里的建筑物面积和原本的小溜冰场相比,足足大了十几倍,确实需要有跟人帮他说明一下。


看勇利答应后尤里笑了,他叫勇利先等一下后,就自己跑去换鞋子了。




TBC


(12)⬇️

https://by861023.lofter.com/post/1e36e1b5_f0c7201



评论(4)

热度(1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