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民

这是专门写 尤里x勇利 的帐号
虽然是個坑,但是还请大家多多指教包含啦

开放点文活动啰~
虽然更新很慢,但粉丝数还是破500了(感动中
为了感谢大家的支持,我只好来开放点文的活动了,不过因为我只吃尤勇,所以配对只开放尤里x勇利啦~
想看其他配对的,我大概只写友情向而已,另外亲人互动的也ok呦

接下来,把你想看的梗和类型写下来吧!
Ex.
尤里勇利是年龄差两岁的兄弟+亲情向
感冒发烧+爱情向
密室逃脱+灵异爱情
文艺少年+猎奇向
之类的

留言我会随机挑几组来写,如果留言没有很多也可以全写(哭哭)
第一次做这种活动有点紧张,还请大家多多支持阿

另外你的Eros 我的Agape有任何想法或想看的情节,也可以在以下留言,记得把名字打上就好。
更新大概明天晚上以前会上传,最近电脑维修被格式化了,我也是笑着流泪(泣

那么⋯⋯
还请大家踊跃参与这次活动啦~~
如果你们愿意留言,我会很开心的
ヽ(;▽;)ノ

记得顺便按个喜欢啦❤️

评论(16)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