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民

这是专门写 尤里x勇利 的帐号
虽然是個坑,但是还请大家多多指教包含啦

跪求大大翻译解释ಥ_ಥ
这个专访内容到底写了些什么???我好怕自己误会白期待一些东西,但是根本没学过日语的我简直是看爽的(泣

官方到底说什么东西会在最终回揭晓啊~~~~~求翻译😣😣😣


希望是尤勇的好消息,尤里奥到底是怎么看待勇利的,官方爸爸永远欠我一个解释,所以最好12集最好会讲他到底是怎么看待勇利的ಠ_ಠ


以下是妄想加十一集略剧透

其实我一直在想,第一集的时候尤里会跑去踹门,绝对是发生什么事在刺激他才会这么做的,因为没有人会对一个自己毫不在意或注定落败(如果没发生改变的话)的人,大费周章跑去跟对方呛声,至少我不觉得只是因为名字一样造成的。

例如今天尤里刚好去看维克托比赛,第一次发现一个跟自己同名的选手,而且还失误连连外加身材走样,尤里一定会超级看不起勇利的,然后直接把他当作废物,完全不想理会这个小配角。可是⋯⋯他却是大费周章跟勇利一路进了厕所!
他们完全不认识对方欸!!!
这真的正常吗??!!!
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尤里很有当变态的潜能啊!!!二话不说毫无理由就跟进厕所,是一见钟情想要啪的人才会干的吧!!!!!
不过因为我是尤勇党的,所以我很接受😏😏😏

话说回来,可能是我对于尤里奥的认知是会捉弄喜欢的对象外加极度傲娇的类型,所以看到他和奥塔别克这种直来直往的互动⋯⋯真的是朋友啊,尤里奥真的很把奥塔别克当朋友,感觉就是几年过后他们会一起骑着重机到海边打卡发文,感觉乱搞笑的😂😂😂

话说第十一集JJ跟奥塔别克很有感喔,如果不是看在JJ的未婚妻很有爱的份上,我早对他们下手了XDD

另外,对于最新的十一集的看法。其实个人我很乐见勇利和维克托解除教练关系,因为我很期待他可以在不用思考维克托的事情上,溜出他真正要滑出的,对于自己的爱。
这份爱不应该像之前一样都是想着维克托的事情在滑的(像是维克托的去向,众人对维克托的期望,亦或是维克托带给了自己什么

对于自身的爱,应该是至今为止,所有爱着自己的人与自己爱着的人的结果,里面虽然很多部分都是维克托没错,但绝对不仅仅是这些。
就像第十一集时勇利被批集的表演所感动,勇利至今为止互动的人可不是只有维克托而已,他和批集也同样有过约定,也和其他很多人都有,这些东西将带给勇利即使只有一人,也可以完成表演的自信,也就是对于自己的爱。
如果他都到要奋战的最后一刻还得想着维克托的事,我觉得对于勇利而言太累了。

而且,重点是。
在真正放下所有一切后,勇利才可以真正滑出Yuri on ice吧
而在这之后,无论有没有获得金牌,我只希望勇利可以滑出毫无遗憾的最后的表演(如果没第二季)


下礼拜就要最后一集,不知不觉废话了一堆⋯⋯结果光打这个又忘记更新了XD

只好公告一下,再过一阵子会在发一篇尤勇中长篇,里面的内容大概就是尤里发生意外失忆后,记忆回到了十四岁刚比完青少年组比赛第一名的那一年。
简单来说,他完全忘记勇利,以及和勇利相处后发生的改变跟事情。

故事主要在说尤里透过维克托的帮助,逐渐去理解这几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因为尤里是永久性毁损的关系,所以记忆并不会恢复。
大概是篇虐文吧?

希望到时候大家会喜欢,记得要支持哦!

P.S.图的翻译看到的人拜托了🙏🙏🙏

评论(34)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