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民

这是专门写 尤里x勇利 的帐号
虽然是個坑,但是还请大家多多指教包含啦

【尤勇】(05)你的Eros 我的Agape

哇哈哈哈!我写完其中作业了www
内心的情绪简直难以用言语比喻

最后 趁我睡前附上更新!
虽然字数少了些 不过里面算是终于有点小福利 还请大家将就点吃啰~
下次更新应该是解决万圣节特别篇(都要变圣诞节了

(04)请前往

⬇️⬇️⬇️⬇️⬇️⬇️⬇️⬇️
https://by861023.lofter.com/post/1e36e1b5_cb8b7f2


以下正文
—————————————————

(05)



最后,那一晚的他们并没有选择提维克托的事情,而是打打闹闹完以后就去睡了。
至于睡在哪里⋯⋯基于睡在陌生环境的安全感的问题,外加一个人睡客厅超恐怖,尤里勉强让出他三分之一的床让勇利睡。
如果要问为何是三分之一的话,这当然是因为除了勇利和尤里外,还有尤里的猫也算一份。
果不其然,在他们两人睡着没多久,尤里养的黑脸猫就跳上了床,选定好自己的地盘后就直接趴在那里睡着了。



像这样的见面相处,是自从当初认识的那七天以来的第一次。并不像当初认识时的冷嘲热讽,尤里在这几乎一年的时间里成熟很多。
尤里跟勇利相比,年龄差有八岁左右,在一年前还真的只是把他当作小朋友的勇利,在看着现在躺在他身旁的尤里,不禁感叹起岁月流逝的如此快速。

在电灯全关的房间当中,勇利在黑暗中瞪大著双眼。
刚刚在洗完澡后,他和尤里两人一起看着电视聊着天,愉快的气氛几乎让他忘记自己为何而到这里,但即使他是有目地的来到这里,胜生勇利仍然不想就此打断现在的气氛。

快一年没有见面,和刚初识时的身型与样貌有着微妙的不同,尤里不只长得比他还高,就连气质也变得成熟且富有魅力,和他预想的一样,另一个Yuri成长为比他更优秀的存在。

强大、美丽,且耀眼。

看着那样的他,勇利对于自己感情上的问题突然不太想开口。
为什么要过来问尤里奥呢?
勇利不断的询问自己,但他终究得不到一个答案。

“你怎么还没睡啊?”
也许是旁边睡了别人的关系,尤里突然从睡梦中惊醒,而醒来后看到的第一个画面,就是胜生勇利无神的看着天花板发呆的样子。
看着睡脸惺忪的尤里,勇利露出了些微的微笑。

“抱歉,有点睡不太着。”
“睡不着干嘛还道歉啊?”
听到勇利的话,尤里忍不住皱起眉头。
看着尤里一副很想睡觉又皱起眉头的样子,勇利忍不住窃笑个两声。
果然还是很像小朋友呢。
勇利忍不住这样想了一下,不过也就想了一下就不没在想了。
因为尤里的下一个动作,突然就钻进勇利的棉被里,然后像是无尾熊一样的抱住了勇利。

“咦咦咦——?”
“吵死了,爷爷说睡不着的时候抱一下就好了⋯⋯”

尤里一边说,一边环住了勇利的身体,而他的头则靠在勇利的头旁边磨蹭了几下,纤柔的头发弄的勇利的脸颊有些微痒。这种像是家人与情人般的亲昵动作,是自勇利长大后就不曾再感受过的,甚至是维克托也没有这样和他抱着睡觉过。

勇利感觉到一股难以言喻的感觉,有点想推开却又不想的感觉,些许露出的皮肤互相触碰的温暖的感觉,甚至是透过拥抱,感觉到自己胸口也有些满满的感觉⋯⋯
在固定好动作以后,尤里就像吃饱喝足的猫一般,相当满足的睡着了,只留下被他的行为吓傻的勇利,只好在他的囚故下,感受着尤里的体温沉沉睡去。

抱着睡还真的蛮有用的。

在温暖体温的诱惑下,胜生勇利不禁如此想着。



TBC


(06)⬇️⬇️⬇️

https://by861023.lofter.com/post/1e36e1b5_d454df1

评论(4)

热度(2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