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民

这是专门写 尤里x勇利 的帐号
虽然是個坑,但是还请大家多多指教包含啦

【尤勇】(04)你的Eros 我的Agape

我看到有人纠结体型问题了,不过大家不用着急⋯⋯

现在的时间轴是在动画初遇后的几个月,大概在冬天即将春天的时候。

尤里可是高中男子诶,这成长期一年可是很不得了的。

而关于勇利几乎成为维克托等级的这件事,应该说勇利本来就有这样的特质成为维克托那样等级的人,而维克托只是把他引导出来并且为己使用(作为自己突破门槛的道具)

至于尤里的阶级,因为还在发育中的关系,体能上一定输维克托的(发育期好像不能练太多肌肉,会影响发育)

不过在身心都成熟以后,尤里一定会成为花滑界的现役传说啦~~~

好期待Yuri们的成长。

前提废话一堆,以下终于要正文了~~~


(03)⬇️⬇️⬇️⬇️⬇️👇👇👇👇👇

https://by861023.lofter.com/post/1e36e1b5_cb48537

_______



将脸上被雾气所沾染的眼镜取下,勇利将一身湿掉的衣裤脱下后立刻冲起了热水澡。

冬天的莫斯科半夜温度就算到零下六七八度都不奇怪,平时也都下着大雪。

明明勇利对这些都很清楚,非常清楚。但是,他还是只穿不防风防水的毛料衣服出门,还是选择大半夜招摇的走在阴暗的小巷间。


这并不是因为忘记了天气,忘记应该注意这些事。

而是故意让自己忘记,假装自己忘记了。

因为,只要这样的话,也许维克托会发现他的不正常,然后追出来关心他。

他会担心胜生勇利半夜出门未归,担心勇利出门衣服少穿了外套会感冒。

会告诉他自己的溜冰之所以会吸引他,是因为对于胜生勇利这个人的期待,因为喜欢胜生勇利所以才会拥有的期待⋯⋯而不是单纯的投资报酬。


而不是单纯的利用。


让温热的水柱洒在自己脸上,勇利低下头任由水滴从脸颊滑落。

他突然觉得自己很傻,傻到去爱自己的偶像,傻到在还未相识前就爱上对方。

他明明不认识那个人,却仅凭着他的舞姿与报导就自认为理解对方,这不是傻了是什么?

爱这种东西应该是日积月累,靠着真实的相处所累积的,而不是片段的报导与充满距离的想像。


啊啊,我到底在做什么?

结果,光是被爱情蒙蔽。

结果,打从初识起,根本没能好好看着维克托这个人呢。



******



在勇利进去浴室洗澡后,尤里有些焦躁地坐在客厅的沙发上。

胜生勇利是一个很单纯的人,之前在日本朝夕相处过后,他是个怎么样的人尤里可说是非常清楚。

所以对于他半夜跑过来是为了什么,他心底隐隐约约知道。

不过即使清楚,对于等等勇利可能谈及的话题,尤里还是感到有些急躁。

数个月前所发生的事情不可能这么快就忘记,从各个层面上来看,那可说是尤里人生中最重大的一次改变。

自从那之后,大家都说尤里的演技出现明显的变化。

发生这样的改变绝对跟在日本所发生的事息息相关,这是大家的说法,所有人都说他是因为落败后才更加看清楚自己的演技,所以才能成功更迈上阶一步。


不过只有尤里知道,会发生这样的改变仅仅因为一件事。

仅仅因为那个时候,在agape跳完的时候。

尤里脑中浮现出了胜生勇利的脸。

仅此而已。


虽然他一直催眠自己是因为作为对手的关系才想到对方的脸,即使回到俄罗斯后也一直对自己说着。可是,在想着需要打败的目标时,想到的却是维克托对勇利露出的暧昧不清的笑容。

所以他开始渐渐明白,他开始渐渐接受。

他的演技出现改变,只有一个可能。

那就是,他或许喜欢上胜生勇利这个人了。

只花了七天,就喜欢上比自己大八岁的同性对手。

啊啊,该怎么说呢?


这还真是⋯⋯见鬼般的答案啊。


「我洗好澡啰。」

对于突然出现在后方的勇利,尤里虽然装作没什么实际上却吓了一大跳,然后他下意识嗯了一声后,就默默地看着勇利坐到他旁边的沙发,然后拿着毛巾擦干头发。

勇利的脸有点微微的婴儿肥,而这件事在他把眼镜拿下来后,更是使他看起来比原本年轻许多。

不过即使如此,那也比不上现在在刚洗完澡后,身上与头发上凝结的水珠,与那些随着勇利的动作顺势从脖子流到衣襟当中汗水⋯⋯

「咳!衣服⋯⋯怎么看起来有点大啊?」

为了转移自己的注意力,尤里赶紧问个问题,但随即又被自己问出来的话吓到快呛到了。

所幸的是勇利并没有发现这个问题的诡异之处,反倒相当认真的停下动作,看了下身上穿着的白色素T。

「尤里奥⋯⋯你现在几公分啊?」

「啊?」

听到勇利的疑问,尤里先是呆看了勇利几秒,接着就像是意识到什么上下打量勇利两眼,然后开始不受控制地大笑。不過勇利的臉則和尤里的表情相反,一脸表情凝重地看着他。

然后,他看到倒在沙发上的尤里伸出手,用手指比出了一、七跟六。

一七六。

一百七十六公分。

「发育期,谢谢。」

看着尤里得意的样子,勇利不禁感到些许恼羞,一个起身就冲到了尤里旁边大喊。

「这怎么可能!」

「当然有可能啊。」

说完,尤里边说边站起身,吓得突然冲过来的勇利后退个两步。

不过,两人间的距离显然并没有因此缩短。

将手放到勇利的头顶上,然后又顺着比回自己的脸旁,身高上的差距一下子就被尤里给划出来了。

「这才是现实呢,矮子。」

看着尤里露出了胜利的微笑,勇利不禁感到有些许挫败。

而这挫败感,大概也就三公分那么多吧。


TBC.


⬇️⬇️⬇️请前往(05)通道

https://by861023.lofter.com/post/1e36e1b5_cea0277



评论(10)

热度(2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