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民

这是专门写 尤里x勇利 的帐号
虽然是個坑,但是还请大家多多指教包含啦

【尤勇】(03)你的Eros 我的Agape

(02)⬇️⬇️⬇️⬇️⬇️👇👇👇👇👇

https://by861023.lofter.com/post/1e36e1b5_cb3b1db

维克托再见

尤里我来了! ! !


_____________




很多事情在发生之前,都是无法预料的。

无论是今天的你,亦或是明天的我⋯⋯甚至是还不曾理解的某个人。

也许过了明天,到了未来。

那存在将进入到你的生命中,成为不可或缺的重要存在。



在电话挂断后没多久,原本只是降着小雪的天气突然骤变。

大雪纷飞,迅速将窗外的世界染为一片纯白。

「啧!那家伙也太慢了吧?」

自从被胜生勇利的电话吵醒后,尤里很干脆就抱持着清醒的姿态,做到客厅等待勇利的到来。然而窗外的天气在电话挂断后没多久就开始骤变,这让待在房间里的尤里没由来的感到一阵不安。

不过很快地,这样的不安被门铃响起的声音所驱赶开来。

缓慢地走向大门,将门把转动。

一瞬间,室外的冷空气全涌入室内,将室内的温度一连降低了好几度。

「那个,打扰了?」

黑发黑眼,表情呆愣的青年,露出傻傻地微笑对他说着。

虽然外面的世界一片黑暗,但是室内的灯光照在青年的脸上,所以尤里可以很清楚地看见青年泛红的鼻头与双颊。

「快点给我进来啦,冷空气都跑进来了。」

说完,尤里一把将青年拉进屋内,然后顺带将门关上。

用大门隔绝后,室内的温度终于开始回升。

「这么晚还过来真是抱歉。」

「还会知道不好意思的话,就不要在大半夜提这种要求。」

回完话后,沉默弥漫在两人之间,一时间无法飘散。

「那个⋯⋯」

「去把衣服给我换了,浑身上下全都湿嗒嗒的不嫌冷吗?」

听到尤里的话,勇利明显呆愣了一下,然后才发现本来贴在身上的雪花都开始融化了。

「好像是有点冷。」

「有点冷还不换下来?」

「可是我好像没有东西可以换呢⋯⋯」

听到勇利的话尤里瞬间傻了,转过身相当震惊的看着勇利的身边,果然,什么都没有。

勉强自己镇定下来后,尤里隐忍暴躁的情绪向勇利开口。

「你是白痴吗?没有常识也该有点限度吧?」

「我没有想到外面会突然下那么大的雪⋯⋯」

「你好歹以前住过莫斯科吧?这里的天气你会不知道?」

「太久没来有点忘记了⋯⋯」

「就算这样,来别人家过夜总该带点什么吧!」

「关于这个⋯⋯」

「啥?你说什么?」

「本来有带点东西在背包的,只是⋯⋯突然有个人从我旁边走过去⋯⋯」

「走过去?」

「然后,就⋯⋯被抢走了。」

「啊?????」

「不过手机跟钱包放在口袋里,所以只有衣服之类的被带走。」

你是白痴吗?

就算没有说出口,勇利也明显从尤里的眼神中看到了这样的意思。

不过尤里这样的表情没有维持多久,他无奈地叹了口气,然后走到贴着小小老虎头像的房间,然后又很快走了出来。

「接住。」

「咦?」

匆忙接住抛来的衣服后,勇利把它摊开来看发现是一件长袖的素色白T,胸口上还有一个小小的老虎头像,然后还有一件普通的深色运动短裤。

「我看你顺便把你自己洗一洗吧,衣服就当先借给你的。」

「⋯⋯谢谢你呢,尤里奥。」

拿着干净的衣物,胜生勇利第一次对尤里・普利赛提露出了灿烂的微笑。

那是一个真心的微笑。

对于自己大半夜跑到别人家这件事,就算是勇利也知道很失礼,不过即使这样,尤里还是答应了他的请求,还给了他换洗用的衣服。

无论如何,对现在的勇利而言,真的很需要像是这样的帮助吧?

而看到勇利这样的笑容,尤里也只是喔了一声,当作对勇利回应。




TBC



(04)⬇️⬇️⬇️⬇️⬇️⬇️

https://by861023.lofter.com/post/1e36e1b5_cb8b7f2


感觉终于要切入正题了! ! !

终于写到两人互动的我很是激动啊



评论(6)

热度(2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