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民

这是专门写 尤里x勇利 的帐号
虽然是個坑,但是还请大家多多指教包含啦

【尤勇】(01)你的Eros 我的Agape

勇利单恋维克托,而尤里单恋勇利。
主尤勇,维勇只有一些,大概ʕ •ᴥ•ʔ
因为没粮只好自产了,哈哈

应该只是中短篇而已,希望大家喜欢~~







勇利一直看着维克托,自从年幼时在优子那里知晓其存在后,维克托无疑变成了勇利生命中最重要的部份。

溜冰的理由、努力的理由,或是放弃同侪关系的理由,不论是哪个,很明显都是为了那个来自俄罗斯的传奇。
为了能更靠近他一步。
甚至到之后的失败,想要放弃的理由也是因为他。

“这个赛场上,不需要两个yuri!”

在厕所哭泣时,他曾被同为Yuri的少年口头上狠狠地修理了一番。
在俄罗斯的尤里,维克托身旁的Yuri。


那时的失落与失去爱犬的悲痛一下全涌了上来。
所以他后来回到了家乡,希望能为自己寻找新的答案。
却也以此为契机,和维克托产生了交集。

那是犹如梦境般的几个月。
却也仅仅是梦境的几个月。

“维克托为什么会为了我特别来到日本呢?”

那时的勇利即使还是有些没自信,却也已经成长为能够与维克托媲美的溜冰选手了。
在那几个月的相处中,维克托的态度、反应开始让勇利相信,相信这份爱并不是单向的。
所以他满怀着爱慕的心,对维克托问了这个问题。


梦境虽美的,却也容易破碎。
直到那刻,他才发现⋯⋯
他所喜欢上的,是永远不会喜欢上他的人。


***


青年的爱,不会有结果。
这是在最初相遇之后,为了编舞节目来到日本的尤里不忍说出的事。

与最开始不同,可能是因为开始产生交集的关系,他对于胜生勇利的感觉,开始不那么讨厌。

他开始习惯这位呆呆的青年的存在。

但也正是因为相处改善的关系,他有点不知道该不该对勇利说清楚维克托的事情。

在那一个礼拜的时光中,也可以说是在刚到日本的那一天,他就已经察觉到青年对于维克托的感情了。
但是与此同时他也察觉到,维克托对勇利的感情,只能称之为利用罢了。
自尤里开始学习花式溜冰起,因为教练的关系还小的时候就认识维克托了。

维克托是一个没有爱的人,或者该说他只爱着自己。
除了自己与溜冰以外,他的人生并不打算增加更多的存在。

真是可怜啊⋯⋯

在他还年幼时,一名跟维克托年龄相仿的姐姐含泪说着。
她说才华洋溢的人总是会有巨大的缺陷,而维克托也是,将爱献给了溜冰,却也因此无法爱人。

那名姐姐是那个时候维克托的女朋友,但是因为维克托无法对人产生感觉的关系,所以他们最终还是分手了。

尤里一直记得小时候最后一次看到那姐姐时,对他说的话。

“我一直以为他深爱着我,他也以为他真的爱我⋯⋯但我是知道的。”

“他啊⋯⋯爱的是我所溜出的舞蹈,而不是我啊。”


那个姐姐并不是第一个因为这件事而离开维克托的人,所以他特别观察过维克托到底是怎么回事。
然后他才发现,维克托大概是因为从那些人身上看见自己溜冰所欠缺的部分,所以才下意识被那些人吸引。
但那种感情并非爱,只能称之为求知欲之类的东西罢了。

这并不是不好的东西,只是这种求知欲,对于爱上他的人非常残酷。


“尤里奥,你还好吗?要不要别训练了?”

那时突然想起过往的尤里,在看见青年后愣了一下。
青年充满担忧的表情像是与过往重合,因而让尤里掀起一股异样的感觉。
Agape.
如果是无偿的爱的话⋯⋯
如果是胜生勇利的话,也许会有不一样的结果。

这让他不禁如此想到。



TBC



(02)👇⬇️⬇️⬇️

https://by861023.lofter.com/post/1e36e1b5_cb3b1db

评论(21)

热度(36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